close

天堂之鑰 

 

對於天堂,是很神秘的地方。

沒錯,只有死的東西,才會上天堂。

 

最近,有一隻狗狗,牠上天堂了。

跟牠認識已經有16年之久。

牠的出生,就像是帶給我一種幸福的快樂。

因為牠,能讓我舒緩心情,舒緩壓力。

畢竟跟他說話,牠會『汪汪』且搖尾巴的回答我。

我不知道牠聽不聽的懂,但看到牠,我的心就安定了許多。

 

雖然不是自己親身養的。

但是卻感覺到跟自己有多親近。

畢竟時常去找鄰居,對於鄰居的狗也時常去看著牠。

 

 

6/7最後一次的看到牠,發現牠已經無法做起,無法很舒適的躺在自己的小窩。

牠不再的活潑,而且也無法聽到人的聲音,看到的,卻很瘦弱。

牠搖搖晃晃的漸漸爬起,當時的自己,感到好心疼。

 

對於牠,我幫不上什麼忙,只感到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?不是還好好的嗎??』

聽著姐姐說,才知道,牠得了癌症,原本四月份要離開的,一直拖到現在,已經是個奇蹟了。

 

6/23早上,在台北,鄰居的女兒(二姐),接到一通電話,莫名的哭了。

我問她,才知道,原來牠已經離開上了天堂。

我很開心牠不用在因為病痛而痛苦,但我很難過牠離開了我們。

我對二姐說,你不要哭了,真的,不要哭。

她說,我知道,牠離開對牠很好,但我捨不得。

我說,知道,就別再哭了。

 

是阿,知道,難過了,但別哭,因為大家都捨不得,可是要祝福牠,不是嗎?

 

 

親愛的毛毛,在天堂,要幸福,知道嗎?!

我們會想你的。

自己在最後能給牠的話也就只有這樣。

願牠能夠聽的見我們所想念牠的聲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risme4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